zt_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简介
2016-11-11 11:48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是经甘肃省商务厅批准认定,依托兰资源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集大学生海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为我省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提供服务,为社会有意向出国务工的人员提供服务,拓展海外就业渠道,推荐海外就业单位,切实保障维护海外就业大学生和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

    服务中心下设办公室、项目部、培训部、外联部、财务部、信息部等六个部门,办公地点设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教育部、财政部重点建设的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是解放军原总参谋部、教育部确定的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是人社部遴选的全国百所示范性职业技能鉴定单位,是教育部确定的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也是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2016年学院被省政府确定为“双一流”建设院校,在“十三五”期间支持我院建成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先后获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甘肃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排名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被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就业先进工作单位,荣获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称号。学院总占地面积536亩,校舍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6亿元,建有15个校内实训基地,包含142个实训室。现有教职工594人,普通高职在校生130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2000余人。学院具备国家二级煤矿安全培训资质和国家二级安全生产培训资质的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国家高等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基地、甘肃省第八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安全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等社会服务机构。每年开展各类短期培训近10000人次。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海外企业和外派企业对中高层次技术人才需求越来越迫切。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以“品质至上、诚信敬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理念,热忱欢迎大中专学生和劳务人员到我平台报名,欢迎各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到我平台选派优秀大学生和劳务人员。

办公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显宜盛一楼)

    联系人:冯永斌

    电话:0931-8798686

    传真:0931-8799917

    邮箱:hwjy@lzre.edu.cn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门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鸟瞰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