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巴新卫生部和莫港总医院举办第8期中国医疗队欢迎仪式
2017-05-30 15:26  

 2017年5月18日上午,巴新卫生部和莫尔兹比港总医院联合举办第8期中国医疗队欢迎仪式。巴新卫生部秘书长帕斯卡·凯斯(Pascoe Kase)、中国驻巴新使馆经商参赞刘林林、莫港总医院首席执行官(CEO)古普塔、医务部部长莫克拉、相关科室负责人、第8期医疗队全体队员、“中-澳-巴新疟疾控制三方发展合作试点项目”中方专家、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凯斯秘书长、刘林林参赞和古普塔CE0先后致辞。

    凯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自2002年中国政府派驻首批援巴新医疗队以来,医疗队救治了众多的巴新人民,提高了巴新的医疗技术水平,促进了巴新和中国两国人民的友谊。他代表巴新政府对中国医疗队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医疗队员背井离乡服务巴新人民表示敬意,并希望医疗队继续支持巴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刘林林参赞首先代表使馆感谢巴新卫生部和莫港总医院专门组织仪式欢迎中国第8期医疗队,感谢巴新方一直以来对医疗队开展日常工作提供的支持。他表示,中巴新建交以来,两国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医疗卫生方面是其中的典范。2002年以来,我共向巴新派遣了8期医疗队,为巴新人民提供了近10万人次的医疗服务,为当地医务工作者提供了1000人次的培训,促进了两国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得到了巴新各界的广泛赞誉。此外,中国政府还通过援助抗疟药品和蚊帐等方式,帮助巴新人民抗击疟疾。中国政府与、巴新政府合作推进“中-澳-巴新疟疾控制三方发展合作试点项目”,并派遣2名专家在巴新工作,有效提高了巴新卫生机构疟疾诊断水平。今后,中国政府将继续深化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希望巴新卫生部和莫港总医院继续支持第8期医疗队在巴新的工作。

    古普塔首席执行官代表莫港总医院对中国第8期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对中国医疗队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