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土耳其最低工资收入免征所得税
2017-05-07 20:34  

土耳其《每日新闻》报道,土耳其劳工部长柴力克(Faruk Celik)在首都安卡拉宣布,抚养3个小孩的净最低工资收入免征所得税。2014年上半年,最低工资标准将提高5%,至846里拉(约合406美元);下半年再提高6%,至891里拉(约合428美元);上下半年两阶段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幅度超过2013年水平(4.1%+4.4%)。这项政策也同样适用16岁以上和以下工人,两者工资相差10-15%。土耳其工会联合会 (Turk-Is),表示,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远没有达到实际的1205里拉水平,不论抚养几个小孩,所有最低工资收入均应免税。土耳其雇主联合会(TISK)表示,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远超预期,是政府公布的2014年通胀5.4%的两倍多,不同意最低工资标准适用所有年龄工人。

 

 

就业工作处

2017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