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韩国济州岛招聘
2017-03-12 19:41  

赴韩国济州岛翻译服务类人员就业简章

一、 工种:

领位、导购、迎宾、引导员等众多服务行业职位。工作地点在机场、酒店、商场等。

二、报名条件:

1、男女不限,女性为主,年龄20-38周岁,中专以上学历即可(需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原件);

2、TOPIK韩国语初级(2级、在两年有效期内、即2013年以后考取)获得者,未获得2级证书的可以对其进行专业的韩国语培训3到6个月左右;

3、自愿出国,身体健康,有服务行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4、无纹身、无刑事案件记录、无出国拒签史、无在韩国非法滞留记录、在韩国没有亲属;

5、个人简历、护照(约250元自理)、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健康证(约450元自理)、二寸照片12张(最终学历认证及公证、健康证、个人简历等贴附使用),护照照片(3.5mm x4.5mm、白底免冠照、TOPIK韩国语初级考试、递交韩国使馆签证申请材料等贴附及电子版使用)3张以上。

三、合同期:

正规工作签证E-7,合同期为二年,合同期内工作地点仅限韩国济州岛与韩国雇主签约的服务行业职位,合同期满可跟韩国雇主协商续签。

四、工资待遇:

底薪120万韩币/月-180万韩币/月,提成和小费额外。兑换人民币底薪7000元/月-10000元/月。额外收入另计。到达韩国后,学习一周的强化语言训练,生活费由韩方提供。

五、食宿:

韩国雇主提供食宿。

六、保险:

提供国民年金、医疗(不含牙科、美容科、妇科、过往病史等)、劳动、灾害等保险,退职金(按韩国法律执行)。

七、优待政策:

在韩国工作5年以上(含5年)者,可申请韩国永驻权或韩国国籍。

 

 

就业工作处

2017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