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赴新加坡大型制造业公司招聘
2019-12-16 18:04  

一、公司简介:

雇主为新加坡的田中电子公司,该公司主要是在广泛的亚洲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半导体材料。特别是金粘丝,是田中贵金属多种工艺的结晶,是备受推崇和信赖的产品。

二、招聘岗位:

生产助理(25人)

三、薪资待遇及福利:

基本待遇(以合同为准)

1、薪:910新币/月;

2、住宿津贴:270新币/月;(雇员前六个月必须住在新方中介找的房子内,六个月后可自行找房子)

3、勤工奖:30新币/月;

4、值班津贴:预计中班168新币/月,晚班264新币/月;

5、膳食津贴:周一到周五为中班雇员提供晚餐,周六为中班雇员提供膳食津贴3新币/天;晚班雇员享有膳食津贴3新币/天;

undefined

6、工作时间:44小时/周,5天工作制间隔星期六,固定班制,中班工作时间15:00-23:15 ,用餐时间19:00-19:45;晚班工作时间23:00-07:15 ,用餐时间03:00-03:45;

7、交通津贴:公司提供指定地点厂车,若公司没有提供,雇员会享有交通津贴;

8、医疗、保险等按照新加坡劳工法执行;

9、终止合约后公司将提供一张回程机票。

四、面试地点及费用:

1、推荐资料,2020年1月9日上海现场面试;

2、零中介费,并且提供员工赴新加坡的机票。(不可收取任何费用,录取的工人不需支付交通和住宿费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