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赴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项目招聘
2019-06-04 09:40  

雇主介绍:公司是专业性机场的地勤服务提供商,为多家航空公司非定期航空公司提供地面,客运和货物处理服务,机上餐饮和安保服务。凭借多年的地面处理经验,通过向乘客展示效率,质量和可靠性的形象,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提升客户航空公司的声誉。

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介绍:

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jszlgroup.com/index.php

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拥有商务部资质的专业对外劳务合作企业(资质证书号LW320020120010),公司的主要市场在新加坡和日本,年均向境外派遣各类人员约4000人,其中日本约800人,派遣数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排名前列,我公司多年来获得了很多荣誉,其中在2013年和2016年还连续获得了对外劳务行业最高荣誉“AAA证书”,该荣誉证书在全国近千家企业中只有20多家获得,其中江苏省只有两家企业,我公司为其中之一。我公司目前拥有两家具有商务部资质的对外劳务合作公司,一家教育部批准资质的自费留学中介服务公司,在职员工超过一百五十人,我公司在新加坡和日本均有超过一百家以上的友好合作单位,常年招聘项目充足稳定。

另外,公司在日本拥有两所语言学校,分别为大阪JAC教育学院和东京BJL国际日本语学校并与东京、大阪、京都、神户、福冈地区的语言院校及大学院校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在新加坡、日本各大区域均设立了派驻机构,负责境外沟通和秩序保障,以保证境外就业、留学中后期安全有序运营。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服务理念“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业务流程规范,未发生任何重大事故,业界内口碑优秀。

公司连续多年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表扬和嘉奖,具体获得的荣誉如下:

2010年获南通市商务局嘉奖“对外合作及培训先进单位”

2011年获如皋市商务局嘉奖“外经工作先进单位”

2011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012年获南通市商务局嘉奖“外经合作先进企业”

2012年获南通市委市政府嘉奖“十佳外经合作企业”

2012年获如皋市商务局嘉奖“外派总量第一先进单位”

2013年获国家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嘉奖“AAA级诚信企业”

2013年获南通市商务局嘉奖“外派总量第一先进单位”和“外派培训总量第一先进单位”

2016年获得国家对外承包工程上回嘉奖“AAA级诚信企业”

2017年获中国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颁发“中日技能实习合作十佳企业”

招聘职位:Customer Service Assistant国际机场客户服务/地勤人员

招聘人数及准证类别:(5名)WP

工作职责:

1. 确保在任何涉及区域顺利处理乘客,包括办理登机手续,休息室,登机,转移办公桌,抵达和特殊处理;

2. 根据SOP处理乘客的旅行,移民和安全规定;

3. 协助控制室职责;

招聘要求:

1. 性别年龄:男女不限,

2. 语言要求:英语听说写流利;

3. 学历:大专或大专在读(英语要好,商务英语专业优先考虑);

4. 外貌要求:五官端正,仪表整洁,形象气质佳;

5. 经验要求:a.有前线服务经验(例如:星级酒店,商场);

b.空乘、航空服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外事服务等相关专业;

6. 其他:微软办公软件的基础知识,能够长时间工作,愿意接受轮班制;

工资待遇:(独立工作达到2600新币/月)

1. 底薪:1500新币/月;

2. 固定津贴:60新币/月;

3. 轮班津贴:早班9新币/班,晚班16新币/班;(独立工作后会享有)

4. 工作时间:44小时/周;轮班制;

5. 加班:超出按新加坡法定1.5以及2.0倍计算;

6. 福利待遇:

年假;医疗和及住院假;绩效奖金;AWS 13薪;加薪;丧假;

牙科福利;健康奖励;旅行优惠福利(仅限阿联酋航空);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护照、贴上二寸照片的个人中文简历

合约及保险:按照新加坡劳工法规定提供医疗及相关保险,合同期二年,期满视双方情况可以续约(以上各类条款最终以雇佣合约为准)

出国费用:21000(含国际段机票,统一安排)国内护照、体检等费用自理,保险费200元,备案费160元自理。

面试时间:视频面试

项目负责人:陈老师1321821816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