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三)
2018-07-10 09:40  

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国际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UNIC)和山东东昊华晨国际人才交流有限公司在中国联合成立的大学生国际实习就业专业服务机构,在大学生国际就业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止目前已经向美国通用、星坡电信、OCBC银行、以及Coach、Gucci、 LV等跨国公司输送了3500多名高端人才。     IMG_256

   获得奖项:

  (1)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国务院研究室再次编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大学生读本;

  (2)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山东省商务厅评为省对外劳务承包行业先进单位。



新加坡化工技术员招聘简章


   1、新加坡化工企业全称

  1)Degussa AG

  2)长联化工

  3)VAC-TECH ENGINEERING PTE LTD

   2、新加坡化工企业简介

1)德固赛(Degussa AG)成立于1873年,是一家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贵金属提炼公司,之后迅速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其业务重心从冶金转向化工。2007年9月,德固赛正式更名为赢创工业集团(Evonik Industries AG),成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工企业。今天,赢创的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2)长联化工公司成立于1979年,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在新加坡、台湾高雄大社、大发、麦寮、马来西亚柔佛州巴西古当和中国江苏省仪征等,共有5处厂区12座工厂及两所研究中心,主要采用德国Bayer技术生产醋酸乙烯(VAM),年产能85,000公吨

 3)Mencast 旗下的公司 vac-tech,主要是做油泥(油罐底部沉积物)处理。Mencast 是新加坡最大的船用设备及石油机械维修和制造公司,2008年上市。

3、工作岗位简介

    化工技术员

   4、薪水待遇

  (换算成人民币)折合人民币12000-15000元每月,每周工作44小时,每周休息2天。依照劳工部依法享受各类保险,有年假,病假等

   5、联系方式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牛老师:17739807165(微信同号)

   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李老师:18663600408(同微信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