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免费项目——STM新加坡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18 12:47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中文简称"吉林对外人才",英文简称JFC),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在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许可证》,特许开展对外劳务合作业务。自2005年公司设立以来,连续多年荣获吉林省对外劳务合作行业优秀企业称号,是中国北方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企业。

吉林对外人才秉承吉林国际"守约、保质、务实、重义"的宗旨,着力开发国际人力资源市场,在巩固日本、新加坡、韩国等传统市场的同时,拓展中东地区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新兴及高端市场,二十多年累计向世界各地派遣各类人才超过50000人次,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知名度、最具市场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二、雇主介绍: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M,是世界十大半导体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意大利SGS和法国Thomson半导体合并后的企业,整个集团共有员工近50,000名,拥有16个先进的研发机构、39个设计和应用中心、16家制造厂。世界第一大专用模拟芯片和电源转换芯片制造商,世界第一大工业半导体和机顶盒芯片供应商。产品为半导体芯片。应用在电信系统、电脑系统、汽车产品与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等。ST亚太总部设在新加坡,近十年来,该公司已在中国成功招聘2000多人赴新加坡工作。

             undefined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半导体生产助理150名(男女均可)。

招聘要求:

1、学历:大专毕业生(接受大专在读学生);

2、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3、有简单英语基础;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无色盲和手抖;

5、可以做12小时的白班/晚班;

6、可以在CLEANROOM(无尘车间)工作,并能够适应站立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四、薪资待遇:

    薪:800新元

轮班津贴:  晚班:18新元/班   白班:9新元/班

年 收 入:RMB7-10万元(不含季度奖金)

    班:有,根据生产需求而定,根据新加坡劳动法规定加班津贴按基本工资1.5 - 2倍

   宿:住宿免费;公司有餐厅,低于市场价格;

交   通:雇主提供指定站点的免费班车

医疗及保险 :按新加坡劳工法来处理

  票:公司提供赴新机票,合同期满提供回程机票

什么是半导体晶圆?

晶圆(wafer),是制造各式芯片的基础,由于其形状为圆形,故称为晶圆。在晶圆上将各种电路元件集成后就成为有特定电性功能的芯片产品。晶圆分6英寸、8英寸、12英寸,尺寸越大技术要求越高,且价格更昂贵。

半导体芯片用于各类电子设备及日常消费型电子产品,使之产品智能化。

半导体生产设备非常昂贵,每台设备在数百万美金至数千万美金,每年的维护费用也不菲。

半导体工作环境为洁净室(cleanroom),对洁净程度要求极其苛刻,甚至高于医院手术室,需恒温恒湿,且必须穿无尘服(Jumpsuit),并需戴眼罩(Goggle)、口罩(Mask)、手套(Gloves),靴子(Booties)以保证工作环境的绝对洁净程度,避免损坏产品及设备。           

undefined

无尘服也称防尘服(Jumpsuit)

半导体生产环境有辐射吗?理论上有,但很小很小,比我们日常用电脑和手机的辐射还小。

如果你有幸被聘用,你将获得:世界顶尖企业的工作经验;海外的生活经历;英语能力的提升。

作为此次中国招聘总代理:有一点要强调,此项目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五、报名方式:

联 系 人:牛老师

   话:18894011619

Q     Q:986429782

报名方式: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显宜盛办公楼一楼121室)领取并填写简历及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日。

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面试时间:6月5日

面试地点:北京

 

 

 

 

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2017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