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大学生毕业以后,怎么选择去日本就业
2020-04-17 14:05  

一、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

日本那么多工作签证,涵盖范围较广的就是这个签证了,而且也非常适合大家,现在天善国际又有新单哦!最重要的是:免费!

从前这个工作签是分为文科和理科,文科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理科是“技术签证”,现在把二者合二为一,演变成了“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这类签证也是大部分留学生最终的签证资格,代表留学生涯结束,职场生涯的开始。

二、“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的活动范围

根据在日本与公共机关或公司签订合同可从事以下活动

(1)主要从事需要属于技术知识与自然科学的知识的业务活动

(2)主要从事需要属于人文知识(也包括所谓的文科、社会科学)方面的知识的业务活动

(3)主要从事需要在外国文化上带有基础的思考或感受性的业务活动

三、学历要求

(1)毕业关联于所要从事的业务的技术或知识的专科,或要求同等以上的教育水平。

(2)毕业关联于所要从事的业务的技术或知识的专业学校。

四、实际业务经验要求

是规定实际业务经验的条件,要求具有10年以上的实际业务经验。10年以上包括在大学、专业学校、高中,初中的后期课程里专攻的期间。

五、日本工作签证的优势:

1.工作签证是可以申请永驻许可:

在日本待满10年以后其中在日工作满5年以上即可申请永驻签证。

2.与研修签证相比各有优势:

研修签证:相当于劳务输出,研修满三年以后就不能续签。回国后必须满一年才能再次申请赴日,但是门槛低不在乎学历,像有些朋友只适合走研修签证这一点大家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来定,选择适合自己的签证类型。

工作签证:工作签证可以续签,签证到期后回国后还能够再申请去日本,留学、工签都可,只要是在日本工作期间没有不良记录就可以了。

3.有充足的机会学习日本现代化的管理模式

有机会接触并学习日本现代化管理模式,不仅能开拓眼界还能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和人生打一个好基础。

4.能够与日本就职人员享受等同的优质待遇

比如能够享受社会保险啊厚生年金啊退职补偿金,还有一年两次的奖金、休假制度等等,一说到福利这是不是就很吸引大家啦。

5.可以申请家族滞在签证

申请条件从配偶与子女两个角度讲:

a.配偶者双方在申请期间具有真实的婚姻关系这点不用多强调吧(已经取得结婚证)

b.已经在日本的配偶者一方,必须具有长期的在留资格(至少1年),具有日本国内的稳定住所(租借房屋可),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规这也是基本的,没有犯罪记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