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江苏亿涛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
2019-11-05 22:05  

公司介绍: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集团于1987年成立,是由意大利的SGS微电子公司和法国Thomson半导体公司合并而成。1998年5月,SGS-THOMSON Microelectronics将公司名称改为意法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世界第一大专用模拟芯片和电源转换芯片制造商,世界第一大工业半导体和机顶盒芯片供应商,而且在分立器件、手机相机模块和车用集成电路领域居世界前列。

https://www.stmicroelectronics.com.cn/content/st_com/zh.html

一、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欢迎应届大专毕业生;

2、有相关工作经验,愿意做12小时轮班, 愿意在Clean Room (无尘室)工作,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站立工作。有简单英文和数学基础,没有色盲或色弱。 

二、福利待遇:

(目前新币比人民币 1:5.2左右, 综合月收入9000人民币以上,包住,吃饭可以吃公司食堂的订单,上下班有公司厂车)

1、底薪:800新币/月;               

2、住宿:公司提供;膳食:自理,工厂有员工食堂;

3、轮班津贴:白班9新币/班; 晚班18新币/班;

4、交通:指定站点有公司免费班车;

5、工作时间:44小时/周,超出按新加坡法定计算加班费(做4休3或做3休4);

以上各类条款最终以雇佣合约为准!!!

三、合同期&保险:

按照新加坡劳工法规定提供医疗及相关保险,合同期二年,期满视双方情况可以续约。

四、报名方式:

1、联系人:牛老师

2、电  话:18809403546

3、Q  Q :982507390

4、面试时间:待定

5、面试地点:待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