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UMC(世界第二大半导体制造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23 15:20  

一、公司简介: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是经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教育厅批准认定,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集大学生海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拓展海外就业市场,推荐海外就业单位,为大学生海外就业提供服务,切实保障海外就业大学生的合法权益。

服务中心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通过与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公司合作,成功推荐6名大学生赴新加坡UMC公司就业。

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中文简称"吉林对外人才",英文简称JFC),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在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许可证》,特许开展对外劳务合作业务。自2005年公司设立以来,连续多年荣获吉林省对外劳务合作行业优秀企业称号,是中国北方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企业。以对外人才秉承吉林国际"守约、保质、务实、重义"的宗旨,着力开发国际人力资源市场,在巩固日本、新加坡、韩国等传统市场的同时,拓展中东地区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新兴及高端市场,二十多年累计向世界各地派遣各类人才超过50000人次,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知名度、最具市场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二、雇主介绍:

Unite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简称UMC,联电)成立于1980年,是世界第二大晶圆制造公司,同时也领导着半导体业的发展。UMC身为半导体晶圆专工业界的领导者,提供先进工艺与晶圆制造服务。UMC现共有十座晶圆厂,其中包含位于台湾的Fab 12A与新加坡的Fab 12i等两座12英寸厂。联电在全球约有超过15,000名员工,在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大陆、欧洲及美国均设有分公司。自2003年我公司已为UMC(新加坡)选派了200多名本科和2000多名大专学生,其中有甘肃学生50多名。

三、招聘职位:

1、半导体生产助理 80名;

2、要求:男女不限;

3、学历:大专毕业(接受大专应届学生);

4、学习能力强,细心、踏实;

5、一定英语基础;

6、无色盲色弱;

7、工作内容:通过电脑对现代化的设备进行生产流程控制。

8、工作时间:晚班,晚7点-早7点(含130分钟休息时间),工作2天休息2天;

9、新加坡法定工作时间44小时,超时按加班计算。

注:公司有权根据需要调整轮班(晚班或白班),员工需服从分配。

四、薪资待遇:

1、底薪:1025新币,月固定收入1531新币(不含奖金和加班费);

2、年底奖金:1.5个月底薪,工作不满1年,按比例支付;

3、加班:根据新加坡劳动法规定1.5 - 2倍;

4、保险:公司根据新加坡劳动法规定购买相应保险;

5、带薪年假:10天/年;

6、带薪病假:60天/年(含非住院假14天,住院假46天);

7、住宿:125新币/月,工作满2年后调整为35新币/月;

8、餐费:每餐2新币,第31餐开始每餐1新币;

9、赴新机票:公司支付;

10、合同期:2年,2年后可续签;

11、年收入:RMB10万起,如果加班多或工作表现优异会高于这个数字;

12、宿舍:星级酒店的标准,3人一间,有独立卫生间及空调;

13、餐饮:食品丰富的餐厅,每餐还有水果。

五、相关介绍:

晶圆(wafer),是制造各式芯片的基础,由于其形状为圆形,故称为晶圆。在晶圆上将各种电路元件集成后就成为有特定电性功能的芯片产品。晶圆分6英寸、8英寸、12英寸,尺寸越大技术要求越高,且价格更昂贵。UMC(新加坡)生产的是12英寸晶圆,通常每片价格在4000-6000美金。

半导体芯片用于各类电子设备及日常消费型电子产品,使之产品智能化。

半导体生产设备非常昂贵,每台设备在数百万美金至数千万美金,每年的维护费用也不菲。

半导体工作环境为洁净室(cleanroom),对洁净程度要求极其苛刻,甚至高于医院手术室,需恒温恒湿,且必须穿无尘服(Jumpsuit),并需戴眼罩(Goggle)、口罩(Mask)、手套(Gloves),靴子(Booties)以保证工作环境的绝对洁净程度,避免损坏产品及设备。

半导体生产环境有辐射吗?理论上有,但很小很小,比我们日常用电脑和手机的辐射还小,以后不要再说半导体工作环境辐射伤身体了哈!要谢谢小编科普哦!

如果你有幸被UMC聘用,你将获得:

1、世界顶尖企业的工作经验

2、海外的生活经历

3、英语能力的提升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作为政府公共服务机构,此项目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公司作为UMC中国招聘总代理,此项目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六、相关图片:

七、报名方式:

1、联系人:牛老师

2、电话 :17739807165

3、QQ:986429782

4、面试时间:待定

5、面试地点:待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