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村田( murata)新加坡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26 09:35  

 

一、 公司简介:

甘肃中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创始于2017年,是经甘肃省商务厅批准,具有外派劳务资格的专业公司(证书编号:LW620020170002),专业从事劳务外派、境外就业的服务公司。公司通过全力配合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方针,结合中西部对外劳务市场较为匮乏的现状,深度发展对外劳务项目,为中西部再就业和扶贫脱贫事业添砖加瓦。

中鼎国际位于西北重镇金城兰州,并以中西部劳动力市场为依托面,积极开拓世界各地的劳务市场。为想走出国门、增长见识、增加收入的中国公民提供境外就业信息咨询服务;接受境外机构和雇主的委托,为其推荐、招聘、派遣各类境外就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普通工人;为境外就业人员提供出境前的各类专业培训,办理出入境所需各类手续。

为了确保出国人员技能及素质达标,公司将根据雇主及项目的需要,配备专业培训师,以一流的教育水平,提高出国劳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建立雄厚的人才储备,以满足世界各国劳务市场的需要。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信誉建设,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创市场开发之路,走人才培养之道”为经营理念,“优质健康、全心服务”为团队精神。公司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质量的满意,专业水平的满意,服务的满意”,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公司通过科学化的管理、领先于行业前沿的高瞻远瞩,以信誉和卓越的服务体验,快速发展成为西部区域具有一定规模和优秀企业文化的公司。

二、 雇主介绍:

原日本索尼(Sony Co., SNE)企业,2017年9月1日被日本最大的电子元件生产商之一,村田(Murata Manufacturing Co., 6981.OK)以大约1.6亿美元收购电池业务的交易。25年前,正是索尼的电池部门推出了第一款商用锂离子电池。目前,包括苹果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采用了由村田生产的能够控制电流和发挥其他功能的小型电子元件。苹果在年度供应商报告中列出了24家村田工厂。

三、 新加坡工作简介

新加坡,被誉为“花园城市”,素以法律严格,干净整洁而著称,2016年被评为亚洲最宜居城市之首。国土面积只有北京23分之一的新加坡,却有着影响世界的三大产业支柱:1.国际贸易2.旅游业3.制造业。新加坡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代表科技发展的众多半导体公司,几乎世界最知名的半导体公司在新加坡均设有分公司。

四、 招聘岗位及要求:

● 岗位名称:操作员

● 招聘人数:170人

● 准证类型:WP

● 工作职责:进行生产操作,质量检查工作进度或主管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 岗位要求:

※学历:高中或以上学历

※要求:视力要好,无色盲色弱,无手汗或手抖者,至少2-4相关工作经验,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够做12小时轮班,能搬动7-10kg物品,简单英文,不介意穿太空服。

医疗津贴:公司有员工诊所,员工生病可免费在员工诊所就诊

● 工作时间:44小时/周,加班按1.5-2倍计算

● 赴新机票:往返机票费用由新加坡雇主承担

● 合同期:2年,2年后可续签。

五、 薪资待遇:

● 底薪:630新币 (月收入一般1800-2000新币,不收中介费)

● 房补:100新币/月

● 津贴:周末工作津贴41新币,满勤40新币,轮班津贴252新币,

● 轮班津贴:两班制(做四休二,早班4新币/班,晚班20新币/班)(月平均加班61小时,仅供参考)1新加坡元=4.9729人民币

● 交通:提供厂车,在固定地点接送(住宿会安排在厂车接送地点附近)

● 膳食:公司有员工餐厅,在公司员工餐厅就餐有优惠

l 年假:10天/年 病假:14天/年

六、 工作内容

迄今为止,索尼不断致力于开发并推出各种主要作为电子产品核心部件使用的先进电池产品。近年来,索尼一直专注于提高智能手机中锂离子聚合电池业务的盈利能力。目前,这一领域的市场环境正在发生巨变,同时索尼也已将其资源集中到作为发电设备及其它高能电力应用的圆柱型锂离子电池中,并在这一领域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

索尼电池业务部分隶属于能源设备分公司,后者有隶属于索尼设备事业群,主要业务包括广泛用于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上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不过,出售的是部分业务,索尼将保留对USB充电器、碱性电池等的零售制造和运营。

村田制作所同样来自日本,他们是目前陶瓷电容器领域的世界霸主。村田制作所生产的SAW滤波器、无线LAN模块、积层陶瓷电容器、高频部件等都被广泛使用在iPhone和三星等其他高端手机上,尽管它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并不高。村田的领域并非仅仅是在消费电子,将自己转型到汽车、医疗与能源行业是村田正在进行的战略。

七、 相关图片: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019/43fb00c04a504c57a6cb2984fef1f630.jpeg企业产品

 

工作环境

 

 

 

 

 

 

面试场景

八、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17739807165

联系人:牛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