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与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8-01-09 18:30  

       有史以来,甘肃省一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承东启西的重要省份和黄金通道,在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派送方面占有重要地位。 1月8日,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与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订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仪式上,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与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CEO邱嵩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就高端劳务从业人员培养问题、大学生海外就业工程和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轻出国业务体系将为甘肃省49所大学学子提供服务支持和国际就业绿色通道。

签约仪式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作为全省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的公共服务平台,是经甘肃省商务厅、教育厅批准认定,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集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公共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服务中心无偿提供咨询、报名、培训及与外派企业对接等服务,引导带动大学生通过合法正规渠道赴海外就业。这既是拓展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对外劳务合作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大胆创新,为甘肃省发展中高端劳务输出提供了有力支撑。

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2018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