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招聘  行业信息  出国指南  政策法规  图片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招聘 > 正文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免费海外就业项目:新加坡STM半导体测试企业(报名)
2017-12-12 15:52  

一、公司简介:

意法半导体(ST)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意大利SGS半导体公司和法国汤姆逊半导体合并后的新企业,从成立之初至今,ST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半导体工业的整体增长速度。自1999年起,ST始终是世界十大半导体公司之一。

整个集团共有员工近50,000名,拥有16个先进的研发机构、39个设计和应用中心、15主要制造厂,并在36个国家设有78个销售办事处。

公司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同时也是欧洲区以及新兴市场的总部;公司的美国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卡罗顿;亚太区总部设在新加坡;日本的业务则以东京为总部;大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负责香港、大陆和台湾三个地区的业务。

自1994年12月8日首次完成公开发行股票以来,意法半导体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STM)和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998年6月,又在意大利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意法半导体拥有近9亿股公开发行股票,其中约71.1%的股票是在各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的。另外有27.5%的股票由意法半导体控股II B.V.有限公司持有,其股东为Finmeccanica和CDP组成的意大利Finmeccanica财团和Areva及法国电信组成的法国财团;剩余1.4%的库藏股由意法半导体公司持有。

对外合作企业介绍:

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拥有商务部资质的对外合作企业(资质证书号LW320020120010),公司的主要市场在新加坡、日本、以色列等,每年向境外派遣各类人员约4000人,其中日本约1000人,各项数据在全国同类企业中排名前列。多年来,我公司获得了多项荣誉,2013年和2016年连续获得行业最高荣誉“AAA信用等级证书”。

随着世界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大学生赴日本技能实习(就业)早已不是新鲜事物,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日本,在积累海外经验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日语能力和社会经验,同时也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学校也能通过学生赴日本技能实习(就业)帮助日语专业学生拓展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校和日语专业的知名度。

我公司自2010年起开展与高校合作业务,现已经与国内50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了联系,每年通过这些学校向日本派遣技能实习(工作)人员约500人左右,同时,我公司还在其中的几家院校合作成立了“中澜日本实习(就业)定向班”,针对有到日本技能实习(就业)意向的学生,在日常的课程中穿插了日语强化培训,日本风土人情及日本企业情况介绍等内容,让学生提前获得了日本技能实习(就业)相关信息,为学生顺利到达日本工作,以及出国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另外,我公司还在日本的东京和大阪投资成立了三所语言学校,目前每年的招生人数300人,可以为有志于到日本留学的学生提供各项留学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生产助理/技术员

招聘150人(生产助理)/30人(技术员),男女不限

准证类型:WP

生产助理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无专业要求;

2、愿意做12小时轮班, 愿意在Clean Room (无尘室)工作;

3、没有色盲或色弱;

4、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站立工作;

5、有较好的英文和数学基础。

薪资待遇:

1、薪水:底薪800新币/月;

2、住宿津贴: 雇主提供住宿;水电费自理;

3、轮班津贴:白班9新币/天,晚班18新币天;

4、膳食:自理,工厂有员工食堂(价格便宜);

5、交通:雇主提供指定站点的免费班车;

6、工作时间:平均44小时/周,超出按新加坡法定计算加班费;工作3天休息4天 , 工作4天休息3天;

7、年假:带薪年假7天,带薪病假14天,带薪住院病假60天。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依据雇佣合约为准)

技术员岗位要求:

1、无色盲或色弱;

2、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站立工作;

3、有较好的英文和数学基础;

4、至少2年以上相关制造业技术员工作经验;

5、理工类专业毕业的大专学历;

6、需设备维护相关经验,需提供中英文简历。

薪资待遇:

1、薪水:底薪1350新币/月,白班11新币/班,晚班21新币/班;

2、住宿津贴: 公司提供住宿;

3、工作时间:平均每周44小时,12小时轮班制,超出按照新加坡法律计算加班费;

4、合约及保险:按照新加坡劳工法规定提供医疗及相关保险,合约期两年,期满视双方情况可以续签;

5、收费情况:零中介费用,雇主承担机票。本次招聘不接受转介和代理合作。

三、报名方式:

1、联系人:韩旭成

2、联系方式:17361586566

3、截止日期:12月4日(周一)

4、报名地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四楼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

 

 

海外就业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
· 村田新加坡公司宣讲会的通知
·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报...
· 关于参加UMC(世界第二大...
· 我省外派劳务企业和服务...
·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专...
· 关于参加全省对外劳务合...
出国指南 更多>>
· 日本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
· 出国必读
· 出国常识
· 中国公民哪些情形下不能...
· 出入境常识
· 人员报名须知
· 日本技能实习生政策的变化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